姜轩Stopia

明星大侦探(粉丝版)网瘾学校.杀.人.事件(上)

此系列只在周五周六更新,一天一期,一周一案

没有金条王

每期抓住凶手与评论是否猜出凶手有关

每期MVP由评论决定

最后——不喜勿喷

第一案.网瘾学校杀人事件(上)

MG2333年,12月25日,甄贾啊私立网瘾学校

“应该就是这儿了”撒记者来到了网瘾学校

“哎哎哎,你谁啊?非本校人员不可入内,这几个大字看不见啊?瞎啊?”魏保安拦住了撒记者

“我是记者,来你们学校考察的”撒记者一边拿出记者证一边说道

“那更不行了,我们学校不能有记者,快走吧”魏保安死拦住撒记者不放

“看门的,把他放进来”何教官走了过来

“你又不是校长,凭什么啊”魏保安说

“就凭你只是个看门的”何教官毫无感情地说

“跟我走,带你去看看整个学校”何教官说

“哦”撒记者被被何教官震慑到了

撒记者和何教官走后

“什么嘛,保安就没有人权吗,还看门的,我看你才像看门的呢”魏保安抱怨道

“怎么?又和何教官吵嘴了”路过的白老板说道

“嗯”魏保安说

“我告诉你,能被何教官接的人不是一般人”白老板说道

“怎么说?”魏保安不解

“一般能被我哥接的人就够不一般的了,这次都用上他了,何教官的地位可比我哥高出许多,别看我哥是校长,他只是个教官,明显他比我哥威信力还高呢”白老板说

“算了,跟你说了你也听不懂,不说了,我去散步了”白老板说着便去操场了

教室

“这里就是我们学校的教室,抱歉我们学校只有两个学生,见谅”何教官说

“为什么你们学校只有两个学生?”撒记者不解

“抱歉,这个不能说”何教官说

“教官,不好了,张冷受伤了”刘好燃急匆匆赶到

“张冷怎么会受伤呢”何教官不解

“他为了救我被掉下的木板砸伤了”刘好燃说

“送到鬼夫人那里了吗?”何教官问道

“嗯,正在处理伤口”刘好燃说

“好,我知道了,带我去吧”何教官说

“你们学校没有校医吗?”撒记者问

“没有”何教官回答

鬼夫人房间

“鬼夫人,伤势怎么样了?”何教官问

“啊,已经差不多啦,休养半天就好了”鬼夫人回答

“这位是......”鬼夫人说

“撒记者,来这里考察的”撒贝宁说

“哦,我叫贾鬼,叫我鬼夫人就好啦”鬼夫人笑着说

“教官,鬼夫人......”张冷坐了起来

“哝,这是药,回宿舍吧”鬼夫人说

“谢谢......”张冷说

“小张哥,我扶你”刘好燃说

“嗯”张冷点点头道

张冷和刘好燃走后

“撒记者,时候也不早了,回去吧”何教官说

“好的”撒记者说

第二天    7:30 a.m.

“不好了,我哥他死了”白老板急匆匆赶到

“什么?”撒记者惊讶道

甄是大房间

一具男尸趴在桌子上,死因不明

上一篇 下一篇

© 姜轩Stop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