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轩Stopia

明星大侦探(粉丝版)网瘾学校.杀.人.事件

此系列只在周五周六更新,一天一集,一周一案

周日更新真相还原,一般较长案件就和案件还原放一起

没有金条王,MVP由评论决定



网瘾学校杀人事件(中)


死的人正是甄是大,年龄32岁,这座学校校长

“因为我刚来这里一天,我和你们都不是很熟,所以我就是本次的侦探”撒记者说道

“因为这所学校,和死者交往密切的应该就是你们了,所以你们其中一定有人杀了他”撒侦探接着说

撒侦探:“嫌疑人何教官,24岁,学校教官

嫌疑人魏保安,25岁,学校保安

嫌疑人白老板,31岁,网吧老板

嫌疑人刘好燃,17岁,学生

嫌疑人张冷,17岁,学生

嫌疑人鬼夫人,32岁,甄是大妻子”

撒侦探:“好的,我们到教室来叙述不在场证明”


教室


撒侦探:“好的,第一个何教官”

何教官:“我是何教官,大家都叫我‘地狱教官’,因为凡是被我管教的人,不出一周一定会戒掉网瘾,因为我‘心狠手辣’。我和死者关系很简单,就是上下级的关系”

何教官:“我今天还有昨天都没有见到甄,我昨天在我们的侦探还没有来的时候,也就是7:00,我和鬼打了个招呼,然后我就去了一趟教室,在那儿我见到了甄。然后就再也没有见过了,然后晚上21:00我出去办了趟私事,就回到了我的房间,之后就再也没有出去了。然后今天早晨6:30我在办公室备课,一直备到7:30,然后就是白来叫我们了”

撒侦探:“你从昨天到今天只见到了甄一面?”

何教官:“对”

撒侦探:“好,下一个魏”

魏保安:“我是魏保安,我和死者不熟,因为他也不常出校门”

魏保安:“我昨天看见甄从教学楼出来之后就从校门出去了,然后十分钟就回来了,之后我就开始接着站岗了。7:30和白聊了会儿天,7:35白就走了,然后就一直到晚上下班回宿舍,之后就是今天和大家一起发现死者了”

撒侦探:“下一个白”

白老板:“我白老板,隔壁‘白上网网吧’的老板,死者是我哥”

白老板:“昨天早晨6:00看见了我哥,然后我就去找何要他要送我的一盘音乐磁带了,然后就遇到了魏,聊了会儿天就去操场散步了,之后12:30回了一趟网吧,之后就再也没有回学校了,知道第二天早晨6:30看见我哥死了”

撒侦探:“下一个刘”

刘好燃:“我是刘好燃,这个学校的学生,甄是我的校长”

刘好燃:“昨天一天没有看见甄,然后今天凌晨4:00办了个私事之后就没了”

撒侦探:“下一个张”

张冷:“张冷,学生。和甄是师生关系”

张冷:“我昨天凌晨2:00看见甄上吐下泻的,我也没管,我就径直回宿舍了。然后下午3:00在上药,之后因为昨天没有课,所以我就一直在宿舍呆着,一直到今天”

撒侦探:“最后,鬼夫人”

鬼夫人:“我是贾鬼,但是我更喜欢别人叫我鬼夫人。甄是我的丈夫”

鬼夫人:“我昨天没有见过甄,今天也没有”

撒侦探:“好的,我们开始搜证”



搜证过程省略......


集中讨论环节


撒侦探:“好的,第一个张”

张冷:“我在鬼的房间发现了一个被撕毁的的离婚协议书,但是又被人粘上了。是甄撕碎的还是你撕碎的?”

鬼夫人:“是甄撕的”

张冷:“你为什么想离婚?”

鬼夫人:“因为他对我很不好”

张冷:“所以这有可能是鬼的杀人动机”

张冷:“接着我这次主要搜的是何的房间。我在何的一个画本里发现了他画的画,上面是何曾经在这里被整的一些痛苦经历。何,可以解释一下吗?”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姜轩Stop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