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轩Stopia

明星大侦探(粉丝版)先导片and作者的一堆废话

最近很想搞个明星大侦探的文,脑子里忽然想到了这个,

此系列只在周五周六更新,一天一篇,一个案子分两篇,所以一周一个案子

主何撒鬼白鸥乔魏,张刘磊王大也会多来,以及蓉姐,魏晨,潘老师以及小贾的激情客串

何撒必须常驻

没有金条王,每期MVP由评论决定

玩法差不多,只不过凶手是否逃脱取决于评论区有没有人猜出凶手,如果无人评论,视为凶手逃脱或抓住真凶两个结局中任选一种

最后,不喜勿喷

先导片

“哇——节目组越来越有钱啦,装修得这么好”何炅看着富丽堂皇的名侦探俱乐部不禁感叹道

何炅

人送外号“何三岁”

凶手逃脱率90%

投票正确率89.5%

“下一个会是谁呢......”何炅无聊道

“明侦,我回来啦!”刘昊然一蹦一跳地走进名侦探俱乐部

 刘昊然

 人送外号“骑龙少年”

 凶手逃脱率0%

 投票正确率60%

 “何老师,我想死你啦!”刘昊然激动地说

 “昊然来啦,欢迎回来”何炅亲切地说

 “何老师,你说下一个是谁啊?”刘昊然问

 “我猜小白”何炅说

 “我觉得是撒老师,不可能每次都是撒老师最后”刘昊然说

 “又回来了,明侦,我要吃垮你们”白敬亭信心满满地说

 白敬亭

 人送外号“不加糖”“撒老师御用背锅”

 凶手逃脱率70%

 投票正确率98.5%

“何老师,昊然”白敬亭说

“哎呦小白,想死你了”何炅说

“何老师,你猜的好准啊”刘昊然说

“那当然,我是谁啊”何炅说

“何老师,你别和上一次一样把运气全用在这儿”白敬亭玩笑似地说

“......”何炅脸上的笑容逐渐消失

“那我不猜了”何炅说

“我的白白呢”魏大勋说

魏大勋

人送外号“金毛勋”

凶手逃脱率0%

投票正确率79.5%

“何老师,小白,昊然弟弟好啊”魏大勋说

“哇,大勋你现在身价这么高啊,都轮到首发了”何炅说

“我有身价不高的时候吗”魏大勋“膨胀”地说

“又回到了熟悉的地方,只不过节目组又有钱了”张若昀边走边说

张若昀

人送外号“张高级”“张二哈”

凶手逃脱率60%

投票正确率80%

“嗨”张若昀说

“若昀回来了”何炅亲切地说

“嗯”张若昀说

“小张同志”刘昊然笑着说

“不是吧,撒老师又是最后啊”何炅说

“这儿还有两把椅子呢”张若昀说

“嗯?不对不对,我们现在已经有五个人了呀,怎么会还有两把椅子呢”何炅狐疑到

“是不是有一把助理的”白敬亭说

“哦,对对对,我把这事儿给忘了”何炅说

“嗨——!”鬼鬼开心地说

鬼鬼

人送外号“搜证犬”

凶手逃脱率80%

投票正确率80%

“鬼鬼!”何炅笑着说

“好久不见,撒撒嘞”鬼鬼说

“对啊,撒老师不来吗”刘昊然说

“是谁在想念我啊”撒贝宁说

撒贝宁

人送外号“明灯”“狗头侦探”

凶手逃脱率90.5%

投票正确率70%

“撒老师”何炅开心地说

“小何!”撒老师说

“等一下,这次有七个人吗”魏大勋问

旁白:欢迎回归《明星大侦探》,案件名《网瘾学校杀人事件》,本次玩法与其他不同,共有一名侦探,六名嫌疑人,而且,本次实景不是人工搭建,而是一座真正的学校

“真正的学校?节目组你们是真的有钱啊”何炅说

旁白:因此,将会有一座学校,两座房子,以及一家网吧,所以,本次案件实在第二天发生,所以,玩家会演一天戏后,案件才发生

“哇——期待”鬼鬼兴奋地说

旁白:接下来请各位抽取角色卡:

高冷魔鬼教官——教官

阳光积极少年——学生

超高智商天才——学生

正义勇敢卫士——记者

幽默温和哥哥——老板

校园的守护者——保安

冷脸高端玩家——妻子


“那第一个小白先抽吧”何炅说

“那我就来个老板吧”白敬亭说

白敬亭——白老板

“下一个我来”撒贝宁说

“你要哪个?我帮你捎过来”何炅说

“记者吧”撒贝宁说

“各位,我是侦探”撒贝宁说

撒贝宁——撒记者/撒侦探

“何老师你抽的哪个”刘昊然问

“这个,教官”何炅说

何炅——何教官

“下一个昊然来”何炅说

“那我就学生吧,比较符合我的人设,阳光”刘昊然说

刘昊然——刘学生/刘好燃

“我选——她!妻子”鬼鬼说

鬼鬼——鬼妻子/贾鬼

“我觉得学生比较适合我”魏大勋说

“你拉到吧,我觉得保安挺适合你的”白敬亭“嫌弃”地说

“我不当过吗”魏大勋说

“没事儿,我们并不介意”撒贝宁笑着说

“那好吧”魏大勋说

魏大勋——魏保安

“那我没得选了,那就学生吧”张若昀说

张若昀——张学生/张冷

“好的,让我们期待下一个案件吧”何炅说

明星大侦探

大白吧,

真相!


上一篇 下一篇

© 姜轩Stop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