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轩Stopia

南城十二旧事No.1

百里镇篇.

No.1心病

“小白,今天......又是若昀的生日了”刘昊然强忍着泪水说

“也是他的忌日......”刘昊然说

“嗯,过几天我也要去看看大勋了,不然,他会心寒的......”白敬亭说


刘昊然不喜欢这一天,因为张若昀在生日当天自杀了,那天,他哭的比年幼自己失去父母时还要痛苦,如果回到十年前,他宁愿饿死在街头,也不会遇见张若昀,自己也就不会成为他效命大梁的牵绊,张若昀也就不会自杀,这一切也就不会发生......


十年前

“爹,娘,不要走......小竹,不要,不要留下我一个人......”刘昊然睡梦中的话语被刚进门的张若昀听到了

“爹......娘......不要离开我,不要!”刘昊然惊醒

“昊然,又做噩梦了?”张若昀轻声问道

“若昀,我好怕,我忘不了......忘不了那个场面,到处血流成河......到处是尸体,我爹,我娘,都死了......小竹他为了保护我,被人砍死......我亲眼看到小竹血淋淋地躺在那里......我却不能哭,我只要出声,我也会被砍死......若昀,我真的......真的好怕”刘昊然一把抱住张若昀说

“昊然,你不能再这样硬撑着了,一直这样下去,你会出事的,听我的,去大勋那里看看好吗......”张若昀蓝色的眸子里满是心疼

“不,不行......我会疯的”刘昊然乞求着说

“昊然,真的不能再这样了,你放心,一切都会变好的”张若昀温柔地说




白家

“昊然,若昀,你们怎么来了?真不巧,小白不在,昊然,今天没法让白白教你武功了哦”魏大勋轻声细语地说

“大勋,昊然不是来找小白的,我们是来找你的”张若昀说

魏大勋了解病情后

“昊然得了心病,这心理阴影越不尽快除掉,以后会变成疯子的”魏大勋着急地说

“心病?”张若昀问

“嗯,昊然的心理阴影太深了,想要连根拔起很难,但我能让昊然的病情减少一些,减少到不致死致疯的情况,不过幸好这么早就来问诊了,要再晚一年,就会疯的”魏大勋回答

“大勋哥,我能好起来吗?”刘昊然问

“会的,我一定会治好你的”魏大勋说

上一篇 下一篇

© 姜轩Stop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