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轩Stopia

制裁者No.3

No.3 日常2

“喂,魏大勋,你干嘛去?”白敬亭问

“睡午觉”魏大勋说着,便向自己的房间走去

魏大勋走后

“Yes!魏大勋终于走了,我快被他的神操作玩儿死了,小贾,你段位和我一样,一起呗”白敬亭开心地说

“额......我想玩《街霸4》来着......”黄明昊尴尬地说

“哦——那一起”白敬亭说

“嗯”黄明昊说


“我回来了”鬼鬼一边擦着手上的血污一边说

“回来了,鬼鬼,洗手吃晚饭,我可是刚恢复好就来给你们做饭了”何炅笑着说

“宝宝,你知道你昏迷的这几天我有多想你嘛”鬼鬼看到何炅就像看到亲人一样

但鬼鬼其实是撒贝宁带大的,黄明昊才是何炅带大的,但何炅给每个团员都是很温柔的存在,给人一种亲近感,而撒贝宁就不一样了,浑身好像散发着一身冷气,但多冰冷的冰山也是会有化掉的时候,比如一遇到何炅,撒贝宁虽然不散发冷气了,但还是面无表情的,但是个人都知道撒贝宁看到何炅其实心里都乐开了花,而且何炅本身就是个美人胚子,即使现在已经四十多岁了,但还是长得很好看,撒贝宁不心动才怪

“哎呀,好了吃饭吧,你要是回来早点儿,就能尝尝小贾的手艺了,小贾早午饭都做的很好吃呢”何炅笑着说

“那撒撒嘞?他是不是早午饭都没吃”鬼鬼说

“早饭吃了,午饭我一说是小贾做的,不是我做的,说什么也不吃了,真奇怪,小贾做的很好吃啊?”何炅挠挠头说

“算了,我去叫撒老师吧”何炅说




撒贝宁房间

“撒撒,吃完饭了”何炅推开门轻声地说

“是你做的吗?”撒贝宁试探地说,语气很温柔

“是啊,走吧”何炅把撒贝宁拉走了


“哟,都吃上啦,合着我最晚咯?”王鸥无奈道

“对呀,现在全员到齐了,当然,除了出差的乔美人儿”魏晨说

评论(1)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姜轩Stop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