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轩Stopia

制裁者No.5

我来了,最近作业多到怀疑人生,但还是要继续更文鸭——


No.5新人(2)





休息室里,吴磊刚睁开眼睛就看到了两个人坐在同一把椅子上靠在一起睡着了,他看到两个人都穿着医生的防护服,就知道是他们救的自己,可吴磊一刻都不想多呆,因为他知道自己被绑定了定位器,他现在在这儿就是在连累他们,起身就要离开

可张若昀的敏锐力可是一级棒,吴磊刚从他身边过去就立刻惊醒,一把抓住了吴磊的胳膊

“身手不错——你是警察?”吴磊带有威胁性地问道

“你可以这样认为”说着一把擒住吴磊

“那就别怪我了”吴磊挣脱开张若昀,转身就和他打了起来

吴磊和张若昀打的不可开交,可一个刚恢复的病人终归敌不过一个健康人,吴磊还是被张若昀擒住了

“唔......你们在干嘛?”刚刚被吵醒的刘昊然看到这个场面一脸蒙蔽地问道

“没什么,只不过他要跑,被我逮住了”张若昀回答

“呵,你们真不怕死,我身上被绑定了定位器,你们要想活着,就放我走,我可不想再搭上两条命”吴磊冷笑道

“干我们这一行的,没有怕死的,更何况——你的定位器我们已经帮你拆掉了”张若昀说

“如果想活命就跟我来”张若昀说着就要拖着吴磊去找撒贝宁

“若昀,他伤刚好,你温柔一点”刘昊然说

“哦?他跟我打架的时候可厉害着呢”张若昀说

“算了,我和你一起去”刘昊然说

“你有钥匙?”张若昀问

“哎呀,何老师不有嘛,咱们让何老师带他去不就好了”刘昊然回答

“那好吧”张若昀说




撒贝宁房间



“你叫吴磊?”撒贝宁问

“是”吴磊回答

“我刚刚听何炅说了,你是个黑客,对吧”撒贝宁说

“是,黑客是副业,平时爱搞机械设备”吴磊说

“那飞船是你建的?”撒贝宁问

“是”吴磊回答道

“你知道我是谁吗?”撒贝宁接着问

“知道,你是‘制裁者’的创办者之一,撒贝宁”吴磊答道

“好了,你以后就在这里吧,我们会给你足够的财力,希望你能办好你分内的事”撒贝宁说



吴磊离开后



“吴磊,欢迎加入”何炅笑着说

“你好,叫我磊磊就好”吴磊说

“别那么见外,叫我何老师吧”何炅说

“好”吴磊脸上露出了一丝微笑

“那个,撒撒没有为难你吧?”何炅问道

“没有”吴磊回答

“哦,那就好,你别在意,撒撒那个人就这样,冰山一个”何炅亲切地说





“你好啊,我叫魏大勋,叫我大勋就好了!”魏大勋说

“你好,我是吴磊,叫我磊磊就好”吴磊说


在和所有人打完招呼后,吴磊去了最后一个房间


“你好,我是新来的,吴磊,可以叫我磊磊,请问你是?”吴磊推开房门说道

那个人听到后意味深长地笑了一声——



“黄明昊”


评论(4)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姜轩Stopia | Powered by LOFTER